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謝小夫爆炸之旅

禮拜五專程作火車回高雄為小夫頭上一票,可惜小夫還是爆炸了,輸了200多萬票
第一次知道謝小夫這個人我年紀還小,他擔任彭明敏的副手出來選總統,對手是李登輝
當時我沒有投票權就算有也不確定要投誰

可是謝小夫擔任高雄市長後,我才了解「無蹲意」做的有多爛...
聽說小夫選輸了要退出政壇,唉...可惜一個人才了
諷刺的是很會挖地下水管的「無蹲意」想必因這次藍軍的大勝而能撈個官做吧ˊˋ


牢騷發畢,這次投玩票之後和小狐去搭高雄捷運 捷運一弄好,高雄整個都不一樣了,我一出中央公園站看到水池整個很感動
(照片拍的有點糟,沒有超廣角把現場的感覺拍出來,我的自動對焦距感覺對到背景的妹了= =)



而且捷運還有親切正妹服務人員
(這是偷拍@0@)

完全沒有目的的捷運之旅最後還讓我吃到了傳說中的星野銅鑼燒!!
老實說實在不怎樣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