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盧廣仲─我愛你

我愛你-盧廣仲
歌名:我愛你 歌手:盧廣仲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我身邊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他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dalaladalaladada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我身邊

徐佳瑩如果不是出身星光 我應該會更愛他一點
他在星光比賽的感覺..就像NBA球隊打SBL比賽一樣
超愛這個版本的我愛你

徐佳瑩-我愛你

 

 

徐佳瑩+盧廣仲-100種生活

 

盧仲仲現場功力強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