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什麼? 有正妹!


型男變成了研究生也只能當個宅宅呀
中山型男去淡江的研討會報告 順便在台北邀約了個聚會
麻吉還在同一個婚禮企劃圈子裡  只是隔一年不見已經變小主管了0.0
小bu在南投當老師  感覺被釘的很慘說=.=
聽他講的輕鬆 感覺起來卻是整個很心酸的感覺T.T

anyway 每個人都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各自為自己努力吧

 
(利用長曝光 把黑夜的街道拍的像森林
照片中女生都已經在工作 男生都是死研究生)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麻吉同事晚點會來...  (●;-_-)●
讓我講了那麼多不重聽的話 =___=

沒記錯的話麻吉同事叫Miya吧(?)
相信我 本人真的比照片正(誠懇的眼神)
(* ̄▽ ̄)/‧★*"`'*-.,_,.-*'`"*-.,_☆,.★*"`'*-.,_,

記得以前在東華學輔打工的時候 在某個晚上
主管群虧其中一個可愛的主管達叔  說出遊要其中一個工讀生韋頻做到達叔腿上
講一講話頭掃到我這邊來 問我說覺得韋頻是不是工讀生最正的
印象中  那時候對其中另一個臨諮工讀生比較有印象(現在名字完全想不起來=ˇ=||)
所以就說了一個否定的答案
結果隔沒幾天工讀生聚一起的時候 另一個工讀生(印象中疑似小楊??!!)當著韋頻面暴料說我說他不正
喔買尬~~~~~ˊˋ"
對不認識的人嘴賤常常會ㄅ一ㄚˋ慷= =
(撲 後來和韋頻一起做了一年走動式學習 畢業後韋頻變學輔主管 達叔的同事..真遙遠的感覺)   
還蠻想他們的 這次爬東稜有機會去找找他們嗎? ^口^"

第一次去東區
那邊街頭藝術還蠻有趣的說
DSC03608

DSC03606 

三搞四搞就錯過最後一班車了
多花了200元坐小黃
哭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