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三坑子老街與烏來、內洞風景區


用哭砂做兩個活動的代表感覺
真的有點莫名其妙=ˇ=
候選歌曲還有忠孝東路走九遍、最甜蜜的事..
好糟 囧.....
第一次聽到小拆唱KTV 果然迷人
也許該是克服一下討厭唱歌的情緒@"@
對我來說 不想開口唱歌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時候養成的呢..?!

未唱先哭哭呀....哭哭..



從盧版輾轉看了一個女孩的文章
不知不覺看了好多女孩的網誌
念外文卻在科技業上班的女孩
細膩 文筆流暢會上PTT的女孩
形象一點一滴給勾勒出來
即使
一輩子都不會見到她
即使
偶遇也擦不出火花

她是這麼寫的
「每次翻山越嶺地遷徙了,
走著走著眼看著同伴一個一個走到別的路上去,
原本即使隔著山頭也會聽得見歌聲的,漸漸地,
繞過這個山頭卻沒有看見人影了。」

每個夥伴都往前走了
我呢??
女孩把自己的青春與未來經營的很好
我呢..??

出去玩抽了一籤 是個好籤呢..
薛仁貴救駕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爾何須嘆苦難 命內自然逢大吉 祈保分明自平安

我的福阿 壽阿 是我努力來的嗎..??!
DSC04027

 
DSC04263

 

DSC04240

想去霞喀羅古道賞楓葉
目前邀約有通訊兵龜神一名外加WOW宅宅瓜仔一名
由班底可靠度來看  成行的機會偏低Orz
跨年就讓我自己背一個二人帳
為東稜做準備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