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淡水與八里

DSC05457

文章標題是最難下的
於是我很愛下和內文無關的標題=.=
(缺點是往後回頭來看會發現都怪怪的0.0)
目前整個人陷在改別人程式的Trying中
部落格新增了一個的外嵌程式可以藉由點擊MSNToME和我用MSN聯絡
老實說沒什麼用=ˇ=
看起來很炫就試著嵌嵌看

週末和大學朋友聚了一聚
匆忙的趕到淡水吃飯(KOOKS不大推....主要是上菜速度很可怕Orz) 

出席了好多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出發前晚藍叔叔特別丟我MSN說想要去
結果繼草嶺古道後藍叔叔第二次晃點我 T.T
藍叔叔對於出門的決心十分薄弱(噗..相反的 我十分強烈= =)
DSC05499

見到博士班一年級的阿峰(本班再度有人進入Nikon家拿起D80..)
見到小河室友的乾麵<─資工這邊都叫他乾麵,中文那邊似乎比較常叫瑋凌?
但要我對著他叫乾麵我有點叫不來...= ="
 
我很久沒見到瑋凌了
以前阿寶並不會特別想讓我融入他朋友的世界,甚至有些排斥我與他們的互動
當然  會和他朋友不熟  也和我自己的個性、態度有關
這次約在淡水捷運集合等人
第一眼看到瑋凌會來是頗驚訝的
蠻令人開心的是瑋凌見到我就熱情的靠過來講了一會話
有些人(尤其是阿寶朋友為嚴重..)  我就是沒有這個能力釋出友善
這也算是害羞的一種0.0
不知道怎樣去大大方方的相處 一.一"  
有能力像瑋凌這樣才是成熟吧..(?)


這次嘗試手法.....透視!
<以線條表現出立體空間中物件的遠近與大小,視覺上就顯得近距離的主體非常大,而背景遠處的物體則小很多。>
目標:讓又慈的腿看起來超長!!!
DSC05546
結果:失敗
小評論:拍照的時候超像變態,機子放低到接近地上後很難用觀景窗、對焦點...恩..!@#$我不是故意往屁股對的 囧..我還需要多嘗試類似拍法找一個角度平衡點

架腳架後沒有手抖的問題
BUT!!人會抖...= =
幾張快門介於1/3~1/5之間
結局都是人沒法完全定格
DSC05624

只要有想照相的慾望..就會一直Delay到團隊的行程
人生呀....
新手設定太容易拍失敗了

話說  小紀真的是天生麗質...從觀景窗看起來皮膚真好
當然也可能是化妝啦...
對一般男生而言  要分辨是挺困難的
DSC05525
--

自怨自哀的人並不會因此得到幸福
婚姻版看到的一句話
還蠻喜歡的
不過和現況沒什麼關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