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惜兒(張誠菡)與救世WaterMan!!

image 

請原諒我這個24歲的老杯杯喜歡上了一個小妞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看到的影片
只能說太犯規了!

後來陸續看的,每個造型都蠻正的

就因為這個女生我捨棄了星光五改看超偶..
他在7/18的比賽也活下來了
只是PK的獵戶座輸了!? 是因為超級偶像比較看重外表嗎XDDD"
炫技猛到一個不行...算了 有正妹看比較重要=ˇ=
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囉(看他一直變照型還蠻賞心悅目的)

7/18還有一個大人物上場!!!就是WaterMAN!!!!!!
喜歡WaterMan的程度>>>>>>>惜兒

打歌只有60秒唱的有點急迫,特定放上他的MV
就是WaterMan對我而言是特殊的,他的歌某種程度代表著我趕論文的夜晚
我會懷念那一起熬夜放歌的夜晚,我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