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突然好想你MV


“那年我和初戀的他相遇。擁抱是我第一首會彈的歌。
於是我們擁抱,奔跑,開始信仰音樂。”
很久以前,男孩和女孩在CD店相遇。
也許正是五月天,讓他們走到了一起。那些日子純淨而透明。
互換禮物的時候,兩人默契地在給對方的卡片上寫道:“有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單”。
感動與笑容深深地印在心底。
許多年以後,女孩要結婚了。
向學生宣佈這個消息之後,走出教室的她,望著湛藍的晴空,突然有一絲恍惚。
婚紗店裏,女孩滿懷心事。眼前歡喜地看著自己的,再也不是那年的他。



時光仿佛倒流。那一天,男孩將要離開。
他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青春,和撕掉的CD封面一起,被吹散在風裏。


“不知不覺中卻發現,Mayday已在我的歲月裏留下了些痕跡。”
“我就要結婚了。突然很想告訴你們,謝謝你們。”
女孩被現在的他,帶去和五月天見面。在緩緩飄入耳畔的旋律中,女孩終於明白了。
無論悲傷也好,懷念也好,過去的昨天永遠無法重來。
可以做的,只有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此時面對著你們,我感受到我不是渺小的。我相信,或許生命真的有一種絕對。”
“因為Mayday,我想會更有勇氣的對明天說,我願意。”
 突然想起他,也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我們還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呢。
--
情人節那天和交大幫一起吃了飯
他們問起了你
我回答 然後不自覺的流露出無法抑制的憤怒
他們說:阿盃生氣了
我才發現回答過程中,我甚至敲了桌子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