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Rest of recently

以下排序無關發生先後順序
(1).楓葉紅了
感慨..
(2).想砍人,然後吃了牛肉麵(過程懶的解釋)
DSC08181 
♫音♪一定要趕上呀:你可以打給我 不過我可能會臭罵你一頓 XD
穗。 : ):我為什麼要打給你給你罵>_<"

(3).家裡有兩台完全獨立的主機 BUT兩台目前都不能用
剛開始懷疑顯卡壞掉了,但現在似乎是螢幕壞了= =???

(4).徹底的依賴人 很糟糕ˇ__ˇ"
但就算不依賴人 結果也不會比較好

(5).和不熟的人一起吃了飯
同桌有個應該有女友的男生和同桌女生說:感情總會分的啊(輕輕碰了女生手臂)
同桌女生回:就等你分手告訴我(伸手回去碰了男生)
以上rountin大約重複了兩~三次
畫面跟萬花桶一樣 轉來轉去~

(6).去了花鼓節 但拍的很糟 還好節目不錯
_DSC8064

(7).買了灰色新棉褲
有點改變也算好,穿起來蠻舒服的

(8).聽了攝影社的社課
真的很懶...已經不是大學時候的心態了
不過上社課的人出乎意料的多

(9).好想出去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又提了一次北一段
又想了一次 還是無解
還是會帶 還是會撤 最對不起的還是隊友們
我一直覺得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但還是會介意

(11).一堆東西壞光光 我的學生証裂開一小角..然後喪失了所有的功能
LAB也進不來= =

(12).「最快樂的記憶,和最痛苦的記憶總是結合在一起的。」
看到這句話,蠻有體會的。

1 意見:

eyebrows 提到...

牛肉麵看起來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