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LAB與LIB過生活

(1).
今天一早來,LAB全暗,但我頭上的日光燈是開著
全黑的LAB,獨留一燈
第二次遇到這種狀況…

感覺是我作息亂,神出鬼沒出現
LAB其他人搞不懂我人在不在

於是留燈下來=ˇ=

(2).
圓神出版社簡志忠社長曾"批評"我,不,應該是批評台南人。
他說:台南人都很驕傲。他的朋友去台南吃飯,很得意的炫耀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廳或台南名菜。只要有台南人在場,一定會搖頭說,那不是最好的,那只是給觀光客吃的。我們台南人不會去吃那家。最好吃的是某某路的某某店。

台南人在吃這件事,很驕傲。

我默默聽完不敢反駁。是啊,我也是那種有主見的台南人。
我也最痛恨有人告訴我:某某路的虱目魚粥很好吃。
在我心中,佳里鎮靠近北農附近有家旺獅,小店破舊,虱目魚刺也沒挑光,但我就是從小吃到大,就是認定那是家鄉的口味。

傳說中的鱔魚麵好不好吃? 我是覺得OK啦。沙卡里巴內的老牌鱔魚麵呢? 也是OK啦。
你問我最好吃的鱔魚麵在哪?
佳里鎮每家都好吃!
知道了嗎? 這是驕傲,也是鄉愁!

節錄自 張大魯的 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http://www.wretch.cc/blog/haomei/11507100

(3).
早上遇到一隻超Q的狗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