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男女版文章

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如果跟妳求婚的男人不是你的最愛...(心酸)
時間  Tue Jan 13 18:09:46 2009
───────────────────────────────────────

我已有個交往三年的男友,相差了7歲
從他碩士班的時候就在一起,當時他考慮碩畢就要工作,
因為我知道他父母親希望他唸博班,我多次的鼓勵他..
他考上的公館大學的博士班。
他的家人從對我沒意見..直到他唸了博士班後開始看不起我,
母親節、父親節、過年我送的東西都直接被他家人退還,
也命令我男友不准與我交往,因為我不配,我只是個私立大學的學生。
所以我們現在交往只有他的朋友與哥哥知道。

因為他一個人住的關係,我常常跑去與他同居,
其實他是對我滿好的,只是家人還是一直給他壓力,而他天天又要面對我,
有一陣子他覺得我很煩..雖然住在一起,但是我們一點交集也沒有,
晚上他回到家都9.10點了,我很努力的找話題想跟他聊天,他沉默..
我都利用他不在家的時間洗衣服摺衣服、擦地板(他不喜歡用拖把)

他對我冷淡我滿難受的,我常常哭...每天每天。

他家人一直不知道我有個叔叔是個企業家,常常在國外。
他很疼我,我有用SKY告訴他..男友的父母並不喜歡我這些事,
於是他有一次回國,找我與某企業家董事長(股票有上市)吃飯,
那個董事長的兒子(簡稱A先生)也有去,在他們極力措合下,我們有留MSN。

起先我對他印象還好,總覺得他在這種家庭一定有大少爺個性。

那個A先生東大畢業長期在日本上班,MSN外他幾乎天天用海外電話打給我或是SKY,
我曾經告訴要他送我ㄧ個御守,他每個周末都告訴我上午他有事要忙,
等到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家,我有點不開心..他哄我我不理他,
他只好打開視訊把他所求的每間神社的御守都拿出來,他說他快跑遍全東京了...

那陣子因為與我男友住在一起的關係,他覺得我很煩..也不想跟我說話,
有一次他明確的告訴我...要我搬出去,他說我是他的壓力。
我哭的眼睛很腫不敢回家,我怕我爸媽對他印象因此不好...也不敢告訴朋友
只好自己訂了便宜的Hotel,那位A男生知道了,擔心我危險,
馬上訂了機票飛回台灣,接我去住他台灣家,我很感謝他在我無助的時候收留我
隔幾天我男友知道我沒回家,又不知道我住哪後..傳了簡訊要我回去他那...

或許我男友很清楚我很愛他,也永遠跑不走,我被任何人追求他從不擔心.
我知道與他感情出了些問題後,也慢慢調適心情,慢慢把我的東西搬回我家裡,
偶而想去找他的時候,他都藉著他很忙..沒時間...還是繼續對我冷淡,
只有晚上要睡了才打給我「妳在幹麻?我要睡了..掰掰」

我心情很遭,A男幫我訂了機票讓我去日本散散心。
我承認我是住在他那裡的,但是他很紳士.我們沒有發生關係,
因為東京這時候很冷,與台灣的溫度差太多,我每天都窩在暖氣房跟電毯..不想動
他雖上班,中午會買飯回家給我吃。到了他下班,他會煮飯給我吃。
真的很貼心...週末就帶我出門走走~

我每次與我男友鬧的極度不開心我難過..大哭的時候,
他就會買週末班機的機票回來找我。
長時間這樣下來...他的貼心,我真的感動了.....很感動。

跨年幾天他們家人都有回台灣,也找我吃飯...
A男的爸爸(也就是那位董事長)還跟我說,郭台銘都可以與曾罄瑩結婚了...
找對象只要對方家裡單純,並彼此能與對方相愛相守一輩子就夠了。
聽在我心裡是心酸的,因為我的男友家人討厭我 看不起我....

A男這樣給我的貼心與感動時間久了,或許...我對他越來越有好感了,
很多次跟我聊過結婚的事情,這是似乎是最認真的試探我..想不想與他走一輩子。
雖然不算是正式的求婚,但我知道他愛我甚至把我當成結婚對象的疼我,

也因為我開始不太那麼依賴男友了,男友心中開始覺得我變了怪怪的,
開始對我溫柔....帶我去看夜景,就會很主動的買熱的東西給我喝,買暖暖包..
也開始常常希望與我見面,話題變的很多,也喜歡逗我笑....
我不知道他這樣是不是有點太遲了...但無論如何他家人還是極度討厭我的。


我是愛著男友的,又對A男有好感是我不對..
可是男友這樣的忽冷忽熱讓我很不安,A男對我的貼心多到我說不完,
現在A男的爸媽每個禮拜也會打一通海外電話跟我聊聊天,
或是全家人用SKY爸.媽.兄弟姐妹多方與我一起聊天..
爸媽也多次暗示要我們穩定的走下去,快點結婚~~

心酸..........

 

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如果跟妳求婚的男人不是你的最愛...(心酸)
時間  Thu Jan 15 05:43:17 2009
───────────────────────────────────────

(以下為原PO補充)

我:私立學校音樂系畢 23Y
男友:公館大學博士班  30Y
A先生:東大雙碩畢,目前在日本上班  28Y

至於有鄉民說到長相問題,老實說A先生是比較好看的...
長的有點點像林志林的哥哥~

--------------------------------------------------------
我不是劈腿來這裡想要一些支持,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友的家人讓我覺得好無奈,而男友現在對我是開始回溫了。
我知道就如板友所說,很有可能不久後又會回到原本那副德性...
我身邊的朋友好幾次也告訴我放棄,或許太過於執著於愛人不是個好事~

我叔叔當時是心疼我,加上他們企業有入股A男爸爸企業公司,
與A男的爸爸關係極好,所以趁著有次回台灣的時候介紹與我吃飯,

當時只留了MSN~

他爸媽只知道我有交男友,大人間講話都喜歡來陰的..
叔叔說「做個朋友也好啊!!」
他爸爸「現在的年輕人交朋友還是讓大人幫你們看比較清楚啦..」

漸漸的每天聊天,他有跟我說他過去的感情事,
他也自己承認他的交友圈比較窄,這完全是因為家庭因素,
甚至他的大學同學也都不知道他家在做什麼的...
聊天間我也有跟他說我與我男友間的問題,還有我的想法..
我很感謝..我男友叫我搬出去時,他趕飛機回台灣帶我回他台灣家,
我很感謝...他快跑遍了東京神社幫我祈福買御守給我,
很感謝很多次我難過的時候他搭週末飛機來找我,
以及他幫我買機票讓我去東京散散心,
(本來是要幫我訂房間讓我住的,但是當時基於語言的問題,
還有我一到日本就冷到受不了..最後他才帶我去他日本的家,
他很紳士,我們睡不同房...)
我很謝謝我在日本的那些時間,中午他就買午餐回來給我吃,
一下班就回家煮飯...真的很沒有大公子哥的個性。
我是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或許不知不覺他再我心裡也佔了一些地位..

男友對我的冷淡維持好幾個月,我哭他會罵我煩,生氣會掛我電話。

A男他爸媽每個禮拜一定會來個SKY全家周會,
因為A男在日本上班,弟弟在美國唸書,妹妹在法國唸書,爸也不在台灣,
所以他爸堅持每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全家人開SKY聊天說笑,
他家人都會找話題跟我說話,漸漸我也對他們家不再陌生害怕..
起先我覺得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好溫暖。

他爸爸一直希望他結婚,所以講話都會略有暗示,希望我們穩定的走,
A先生好幾次也有跟我聊到他結婚的想法,
前天他是比較認真的告訴我,如果可以,他很願意陪我走一輩子。
雖然這不是這式的求婚,也讓我知道他把我當成結婚對象~

男友因為我最近比較少賴著他,(因為以前我說要去找他他都說不要,
吃飯也沒空,假日想好好講個電話他也很懶..告訴我想睡覺.等...)
他覺得我很奇怪,也開始對我比較好,買熱東西給我喝,暖暖包,
看夜景,找我吃飯,說要帶我出去玩....

經過昨天與今天,看到版有的回文,我想我還是清楚的告訴男友比較好...
電話裡...

我:有個男生在追我...
男友:去阿..~
我: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我聽到他一派輕鬆叫我去,我沒用的哭了)
男友:難怪覺得妳這陣子很怪~
我:恩...對不起。
男友:沒關係你去阿...對了他在做什麼的唸哪?(有點瞧不起的說)
我:他現在東大雙碩畢業了,在日本上班~
男友:你們怎麼認識的...(他有點驚訝,講話也開始變的很正經)
我:我叔叔介紹的 (我有跟他簡單描述這個男生的背景,
                  他知道我那個企業家叔叔,他家人不知道...)
男友:..............
我:這陣子我也很清楚你的想法跟你家人越來越相同..覺得我們不適合(哭)
        我知道我很煩,我知道我給你很多壓力,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可是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種說放就放的人..我一直放不下..
男友:嗯....(沉默)
我:我覺得我該讓你自由,無論我跟他有沒有在一起,我還是覺得我們先分開吧!
男友:.........等等等,我沒說我想分手阿..
我:(大哭到講不出話來,這是我交往到現在第一次主動提分手)
男友:我不想失去妳,我知道我前陣子不好...@#%$#@(一直道歉)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也知道你會把我們的問題放在心裡不會說出去...

他自言自語講了快要半個鐘頭~
我:你快去看書吧!或是忙你的實驗...
男友:那你等我回家,接我電話好嗎?
我:我從來沒有不接你電話過...你不要擔心這個。
男友:好那我先弄些東西給教授,你先不要衝動想分手的事情,有話晚上好好說。

我:嗯..
男友:下禮拜你搬回來我這邊好嗎?這禮拜去泡溫泉,寒假找時間出國玩好了..
我:不了..我們晚上再說,我也該去忙了~

唉...他是真的嗎?我好想要相信他...
過不久,A男打來告訴我說
「你有記得穿外套嗎?這幾天台灣很冷不要感冒了。
  我要先去開會了喔!開完會再打給妳~」
A男每天都會這樣,如果要開會,或是中午吃飯,或是下班都會打海外電話給我~

現在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鼓起勇氣說分開,男友拒絕..又開始對我很好,我又不知道這會維持多久..
他家人永遠不可能喜歡我~

A男家人對我很好,A男也對我很好...........

(我承認A男的貼心讓我對他越來越有好感...)

 

-------------------------

由推文看起來  版友分成三派
一派是指責劈腿派 一派是勸分改投A男(or單分手再觀望)派 一派是人正真好推文無腦派

把這個問題帶上山思考好了..頗想問問老姐的想法
老姐在這方面一直比我敏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