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花師的兔子


我想表達的是

image

1.我認人真的很差,只看圖還是沒法辨識這是哪位認識的人
2.有陌生ID加入但從來沒敲過你,不要每次都直接預設是詐騙集團
3.在自己很忙的時候,不要額外花時間去網路查某ID是誰,其實直接丟問他是誰就好了
4.兔子又變的更正了,當然原本認識他時就已經很正了
5.對於一個三年來沒敲過的ID,通常代表的就是往後三年大概也沒什麼機會敲

 
以上是MSN上線通知出現一個陌生的漂亮女生
讓我浪費了半個小時查他是誰的心得

圖當然是print screen盜來的
唸資工還是有些好處
反正他逛來我這裡的機率和我未來三年有可能敲他的機率相同

2 意見:

阿棠 提到...

你整個就..一點長進也沒有啊,認人功力實在是個不行,我看到標題就知道是誰了(長相也順便連起來)=.=

提到...

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