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梅干扣肉的國中同學聚

SONY DSC 
九年,距離國中畢業。
八年,距離鈴離開台灣。
三年,距離上次見到鈴。
認識他們已經超過10年了,想起來一切都很可怕XD
久久能聚這麼一次,真是萬分珍惜^________________^|||||

慕找的這間「金稜小廚」很不錯,店內沒什麼裝潢,但東西很實在
如果有一天我轉性了,部落格要改介紹美食,我會認真考慮把這間寫進去
這是他們的招牌(不是我相機問題,是招牌上的字全部褪色到看不見QQ)
RAW00011_2   

菜份量夠,品質也不錯。
RAW00006_3 

大部分菜色都是聽從老闆娘建議點的
老闆娘強勢到超好笑
一開始我們討論好想先點個五更腸旺

慕:我們要點腸旺
老闆娘:你們第一次來對不對,第一次來都會點腸旺,我跟你說不要點腸旺,要點我們招牌。
眾人:囧

於是眾人改由老闆娘推薦的招牌菜開始點,其中有個紅燒牛楠煲我們執意要點,結果牛楠煲上菜時候..
老闆娘:是你們自己要點的喔!
(結論:乖乖聽從建議是好的,招牌都超好吃,其他雖然不錯但就沒那麼特別)

有個招牌菜是梅干扣肉
老闆娘強力推薦,我心中OS:不愛梅干扣肉,讓人想起小時後吃的營養午餐
結果慕和音琪也相繼都說不喜歡!!而且也都記得營養午餐!@#$除了扣肉還有那個紅燒獅子頭..

回來和老姊講了一下話,老姊也記得扣肉還有紅燒獅子頭。
營養午餐大成功(* ̄▽ ̄)/‧★*"`'*-.,_,.-*'`"*-.,_☆,.★*"`'*-.,_,
隔了這麼多年,仍舊讓人無法忘懷的營養午餐呀...

哭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