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入秋後的事

《遊樂系列》

 DSC07933  
禮拜六走了一趟新月沙灘參加海洋音樂祭 
很美的沙灘,沙子很細光腳踩在上面很舒服,涼爽入秋的天氣, 
美人魚尾巴弄完沒多久太陽就下山了~(才在想是不是太早來了)  
音樂祭提供免費的油飯、米粉、雞湯,活動準備還蠻用心的。

晚上演唱會郭靜唱了兩首,但壓軸卻是強辯。
我喜歡心牆 ,夜晚屬於這首歌。
回來找外嵌音樂才發現心牆的原唱並不是郭靜(is 貝芳@@)
郭靜也出道兩年了


<腰部曲線不佳的美人魚愛吃爆米花...>
DSC07923 

禮拜天北上台北爬陽明山
Turbo、綿綿、老鼠都是很久沒見
打滑規劃行程挺棒的,時間抓的很準晚餐也好吃,整個來說很棒,但
a. 拍松鼠照片遠多於人
b. 爬到一半我就放棄了
c. Turbo還是好潮!整個就是潮男!!
DSC08007 

--
《生活系列》
(1).
我忘了別人名字怎麼寫
洪「鈺」嵐!!!
誠意 ....恩
喔不喔不...Orz
看到是如此的眼熟,天殺的真糟糕= =

個性不改真的不行耶...
我研究所論文的致謝,寫了大約20個人的名字當中,就有四個人的名字被我寫錯= =
3個我們LAB,一個隔壁LAB

叫我寫高中或大學同學的名字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

(2).
原來小時後的我是個不客氣小男生

我國小行情不錯耶XDDD"
如果是現在就好了ˇ.ˇ

我該知足了...
不太會跟男生相處的女生似乎比想像中來的多

(3).
小P來了~XD

(4).
「是不是男生都會這樣啊?」
原罪
Pride、Greed、Lust、Wrath、Envy、Gluttony、Sloth
往外跳,才發現自己的腳上綁了這麼重的東西
--
《考試系列》
1.計算機結構
兩個作業等待寫
10/30考試

2.演算法
Dynamic programming五種題目演練
Part2.習題演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