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Rhapsody in Blue ─ Herbie Hancock and Lang Lang

(1).
很棒的蓋西文藍色狂想曲版本0.0
聽郎朗彈琴真的很感動,真的是耀眼的中國鋼琴家
場合是第50屆葛萊美獎演出,和他彈雙鋼琴的是爵士鋼琴大師Herbie Hancock


(2).
之前臨時拿到了兩張鋼琴三重奏的票
聽了半場就烙跑閃人(學生票一張也賣100耶XDD)
我其實很懷疑我自己聽得很享受....= =?
拉過一年鋼琴五重奏...如果沒人陪的話
天知道我會不會過去聽~"~
真是高深莫測的古典音樂

(3).
去北埔玩~ 明明知道沒油
又硬是忘記加油了=.  = 天真的想接下來會有更方便停下來加油的點
然後就進入山區了QQ
人幼稚就算了 又這麼不可靠Orz

阿康找的活動還不錯玩~ 阿康超會跟自己的長輩相處!
真讓人覺得慚愧~"~
做了酸柑醬、生菜莎拉、飯卷
DSC09093
DSC09114

(4).
時間不多了,不管是考試或其他事
看了半年前的網誌
那時候無奈的、揮之不去的
彷彿和現在的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時間過去不一定能夠改變些什麼,但改變需要時間

一種存在感,和感到自己是被需要的
上天關了我一扇門 他準備好給我窗了嗎?

1 意見:

音 提到...

我覺得交大的音樂會都很難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