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Stay cool

(一).
盧在MSN說再見的時候對我講了這句話Stay cool
偷偷查了一下英文意思  一3一|||  (唉 我的破爛英文)
Stay cool真是非常適合由盧對我講出來..

(二).
DSC08917
整個星期處在患得患失的情緒中
累積到了假日,靜不下來,只能往外走
我的狀態一目了然
不熟悉的朋友簡簡單單就猜中了
知道未來沒有交集,讓我比較願意敞開心胸說話
沒那麼多包袱,沒那麼多矜持
簡單而明顯的事  擺在眼前 
一直苦笑 但沒什麼特別好做的

厭惡自己的試探意味
好像在消費自己的過去一樣
強迫自己相信些什麼,然後更堅信這一切都是鬼話

總覺得自己很不像話

(三).
穗。 : ) 說:
你們團員好不好融入呀XD 我去會不會尷尬=ˇ=
妏.(Simple and happiness) 說:
ㄟ都~應賅還ok
但老實說我融入花了不少時間說= =
穗。 : ) 說:
@@連這麼利害的斯文都~~~~!
妏.(Simple and happiness) 說:
唉壓
阿伯超強的
no mind啦
XD
穗。 : ) 說:
我哪裡超強的Orz 我現在自閉勒
妏.(Simple and happiness) 說:
阿伯這也是妳強向ㄟ
拜託~別裝了
穗。 : ) 說:
真搭 斯文真的這麼覺得嗎XD?
妏.(Simple and happiness) 說:
當然阿
拜託
妳是阿伯ㄟ
^^

結論:心目中數一數二強的裝熟達人,認為裝熟是我的強項= =||
忘記追問斯文我其他的強項是什麼QQ

(四).
為了不讓盧的紐約充電之旅專美於前。
我也要替自己規劃一個( 待填 )之旅..... 看到別人畫外國地圖真羨慕

NY

(五).
老頭說話突然變的中肯到不行,真是近兩個月以來我聽到最中肯的話
當兵會讓一個男人成長! 終於有領悟到了

<中肯一>
狐狸~說:不要習慣沒有女友的日子
「註」他後面還接了"不然容易便跟我一樣廢",然後我回話沒注意就先打了"中肯到不行"
<中肯二>
狐狸~ 說:所以你需要的是小虎拉
「註」沒有女朋友有個愛打電動的男朋友感覺也不錯

(六).
我的CA作業在我東摸西摸當中Orz
回家睡覺好了..=. =
多了個早餐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