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0的開端

好的開始,不一定有好的結束
只能勉勵自己
2010壞到不行的開始,會有好的結束=. =

我總想反駁些什麼
覺得 不是這樣的、我和你是不一樣的
並不是你想的這樣!
不知道該怎麼把對方認為「仁至義盡」的感覺描述出來
我指的是當我聽到的感覺

有能力做到這麼表面 但我又無法從這表面看穿 
我後來倔強的認為 
這條路擺明等著我去撞

自怨自艾的人並不能因此得到幸福
這是我應該知道的
一些曾經的期待、希望和想法
還得告訴自己不要在去想了~

其實很糟 當你坦開心胸去敘述一些事情
以為至少會跟以前有些不一樣
然而現實是  甚至能做到不需要改變
除了更多的提防

我不甘心
進入了2010年的第三天
還得借住網誌才能微笑: )

感受就是很廉價
當你相對珍惜的時候

2 意見:

音 提到...

苦難已經過去, 未來即將美好:)

提到...

hope so !
音琪新年快樂: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