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7 Days of Qualify

(1).阿狗
我的資格考科目之一阿狗
我在東華修過...在東華修的很爛
我在元智也修過..元智的阿狗我幾乎都翹了..(我忘了東華有沒有翹)
現在在交大又修了一次,這次紮紮實實每堂都到,還主動寫習題,期中期末都考90以上
但...哀傷的是
我看不懂qualify考古..
憂傷呀...

(2).新竹PPQ
好久沒看到PPQ了
還去了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頗讚~~
從竹南晃到竹北...
香山區有大型風力發電...我想拍照~"~
可是要我再去一次實在很懶=. =

(3).夜店和鬼屋
該是個簡單的決策過程才對
但...不一樣咩=. =
除非不去考慮某個強大因素 
我才有辦法說"Bye 路上小心"我想..

還是有些猶豫...
以前社團的人說的沒錯
某些狀態下 我的決策頗為荒謬
不過沒什麼關係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說不定去才是正確的!!?)
所謂的成長,自己做決定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3 意見:

eyebrows 提到...

阿狗是什麼

提到...

演算法algorithm(阿狗) = =
狗狗乖...

eyebrows 提到...

good luck on 阿狗! you can beat it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