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交大博班第一次備取上了

YA>/////<!!! 爽
不管有沒有要念,考上了就是很爽

很像當初音樂班考試的感覺
被人承認的感覺XDXDXD(感嘆)!

考高中的時候
爸爸很有主見...
爸爸對我說「你跟姊姊不大一樣,你是男生,也許該提前轉換跑道了,音樂這條路很辛苦」

那年我知道父母很掙扎,
考上音樂班推徵(全國32耶,那時候也覺得超爽)
父母到處請教人、打聽轉換跑道的路、花時間跟我溝通
那時候覺得蠻無所謂的,我知道我有一定的音樂才能
但我也明白,音樂比我有才能的人多的是
而這條路卻又如此的狹窄

和父母談了幾次,達成共識後我就很少為這件事困擾
開心享受推徵後的時光
一直到報到的當天早上醒來,發現爸爸就在我的床邊
他很認真的問我「你確定要放棄這個資格嗎?」

後來媽媽跟我說爸爸整夜沒睡

這次交大感覺父母很迷惘...我也很迷惘
我的人生規劃到底是什麼呢....
image

知道備上的那天,剛開始感覺淡淡的,打了個電話回家。
姊姊接的,父母外出玩耍

想起音樂班放榜的時候,第一個打電話來告訴我、恭喜我的也是姊姊
那時全國榜單還沒放出來,但是各地學校先接到錄取名單了,雄中音樂班主任告訴姊姊
姊姊播了電話回家恭喜我

和姊姊聊了一下博班什麼的,如果去唸的狀況或不去唸的狀況,掛了電話,突然好多感覺湧上來。
晚了點,媽媽回播了電話,倒是沒說什麼,只說在和爸爸討論看看

不管是爸爸、媽媽、或是可愛的姊姊
真的很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我知道我不是什麼能擁有大成就的人
也不積極、也沒什麼抱負
真的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有這麼完美的家人,我無限無限感恩

2 意見:

提到...

恭喜你!! 快來加入新竹的行列XDXD
音樂班推甄….你記的還真詳細
想想還蠻有感觸的~~
當初我一直很捨不得離開那個環境
還為此難過了很久….
也不敢聽古典音樂….怕聽了就會流淚~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終於釋懷 哈

提到...

: p
謝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