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依賴

蔡依林-我的依賴
詞 姚若龍 曲 易桀齊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是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
今天去交大,見到了未來的老闆
和兩個看起來威到爆炸的博班學長
人都看起來不錯相處的樣子

自己弱到爆炸,聽他們分享資格考,
整個就想死掉
整個說法就是博一考完理所當然
害我整個重新考慮起到底要不要念.....= =||||||||

和老闆和學長們講完話,打了通電話回家
父母感覺很擔心我
內心空空洞洞的  反覆拿起了幾次電話想撥電話給你
又很惆悵的放下
一個人的日子 浮在空中的依賴

然後往前走,我反覆對著自己這麼說

2 意見:

eyebrows 提到...

加油 :)

提到...

盧,救命呀>_____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