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早夏、畢典、奇妙物語

早夏

SONY DSC
短暫時間裡
發生了許多記憶下來的突然片刻,有點困擾
09年的夏天剛開始
顯得好熱呀.. 


畢典

 DSC06639_m
穿上碩士服,不保證畢業
畢典後的幾天跑去找老闆補拍照,阿芳笑的很可愛唷 !

沒有離別的感覺
實驗室夥伴對畢典意興闌珊
典禮以大學生為主,於是
有了狀況外的各間實驗室..

畢典前一天還在實驗室趕東西,敖了整個晚上沒睡頭暈眼花
早上 有個ID「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上了線
打算摸魚過週六的西瓜就被我抓來送花了

手邊有顆借來的sigma 30mm F1.4,散景很容易出現了
( MD擺POSE好威呀..這到底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學的Q3Q||| )
DSC06532

半年來為了科技替代役、博班口試  每每去新竹就得麻煩西瓜
倒沒想到在畢業典禮,有機會招待他一趟,但是忘了給他花錢= =
627走不開就只能托強者老梁買花了
DSC06577 
 
對海綿寶寶不熟,不過海綿氣球超討喜超喜歡
(學弟進LAB後一直猛敲海綿寶寶 飛來飛去的寶寶氣快跑光了>"<  大家壓力很大..ˊ_ˋ")
DSC06588 


奇妙物語

把記憶中經典的片刻攤出來講,蠻奇妙的
尤其當視窗的另一邊,擁有相同卻是共同持有的片刻

同一天裡,我和有著奇妙緣分的兩個人打出了同樣的話
「時間可以沖淡一些事,讓你對於某些曾經難以釋懷的事情 有重新用輕鬆態度面對的機會」

剛和阿寶交往時候,阿寶曾問我是否交過女友。
我說了這段過去,於是阿寶認為自己是第一個女友。
我也和鈴說過這段記憶,說了什麼倒忘了,對話紀錄早就因為重灌而消失。
只記得鈴說,對方早就不在意了。

能用輕鬆態度面對了嗎?

忘了第一次重逢是什麼時候
忘了最後一次單獨出去
記得重逢後的每次見面 努力的保持自然
就這麼過了好多年

坦白也許不是需要
如果那天,不曾牽起你的手..
是否反而能夠擁有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不是我不明白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陳建騏
男聲:盧廣仲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女: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在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男: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女:多少年了(男: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女:沒刻意掩埋(男:沒有) 男:沒對她坦白 合:你還在
女: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女:我們說好的(男:說好的) 男: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