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週末的二三事──設計展

DSC06371 
設計展放一張圖,Over。
很久沒這麼放鬆了,即使一直往返台北與內壢,也不怎麼覺得累。

噗,雖然去哪裡不是重點,但想去設計展好像是我提的T___T"
好像也只有我最有興趣XD
每次都蠻著幹,也不知道他們真實想法想不想去@.@"
也許去買鞋子比較好吧,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想買便宜的兩百塊鞋子>___<

大學的時候,沒什麼機會和阿寶的朋友一起出去
印象比較深的兩次旅程中 
讓我第一次深刻了解到女孩子嘴巴說的跟實際心理想的差距有多遙遠
這需要靠敏銳的觀察力和理解力才能克服的
雖然了解這個事實 
卻沒有機會學會克服
有點糟糕..

我不太有把握理工科女孩是否不需要顧慮這個
但我相信我的朋友們不會責怪我..而且設計展比想像中有趣的多XD

有個特別的感覺
這三天,小西瓜請我吃了鬆餅,李小P請大家喝青蛙撞奶,林阿呆請大家吃Mr.Donut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女孩個性很不錯 ≧L≦

這是這次拍完我最喜歡的一張圖
三張拍立得和重疊的手
DSC06433

這幾天注意到自己講話愈來愈不高尚>"<
以前偶爾爬山爬累了才會罵罵髒話
現在講話如果不稍微控制一下
除了滿嘴毒舌、腥羶不忌、髒話也快變成口頭禪了Q#Q
我現在是走把低級當有趣路線嗎ˊˋ"

--
把部落格的計數器暫時換了一個
Site States三天兩頭掛掉
(因為是台灣人開發+親切的中文網頁說明讓我偏心的即使這幾個星期很不穩定還是繼續用他,但最近計數器居然主動歸零了XDXDXD")
期待Site States重新變回穩定之日,同時感謝開發者願意持續維護Site Stat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