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面紙姬的真面目

 
ニコニコ網站在2008年涼宮春日火紅時
出現一個彈BASS的高手
他穿CosPlay涼宮春日的制服,在床邊放著不知所以然的面紙
NICOVIDEO的人稱呼他「面紙姬」
除了持續放出新作品,他沒露過臉
陰謀論四起,開始有人懷疑他是男生CosPlay

【下面這首是涼宮插曲】


強烈認知到自己愈來愈糟糕
是週六和小P逛台大校園

我滿是天真的提了台大五姬,原本以為近乎常識的台大五姬盛名
其他人原來聽都沒聽過
回到實驗室我特別求證於實驗室學弟
學弟五姬之其三,如果學弟是糟糕的狀態
那我就是有點變態吧

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每次兩三句話就開始提爬山
結果話題變的更糟糕Orz
這就是我的真面目(撕開面具)= . =
面紙姬的真面目比我好多了
沒穿過膝黑襪的面紙姬,戴上口罩穿上女僕裝依舊是不折不扣的正妹唷..


我的各種興趣持續發展不是怪就是宅
怎麼辦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