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週末的二三事──交大

<李敗五的時候>

走了一趟交大做博班面試,被教授群轟的頭暈眼花
基本知識上超級不足,碩士論文在交大老師眼裡整個看不上眼的感覺,
認真想想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好提的,就只能寫個「慘」字=ˇ=||
其實第一階段有過就該偷笑了(茶)
嚴格說來,在未來規劃我還得加把勁。
隨遇而安的個性讓我能經常保持心情輕快,不過面對未來人生的規劃
這個個性非常不可取,要學學老姊,當個有鬥志四處嘗試的人!
突然有點想我姊,噗..
(姊姊身體要顧呀..小朋友不學好隨便他們啦>"<)
老姊和音琪有點像,不管做什麼,都能把事情做的有模有樣。我不知道他們是能力強,或是對每件事都能全力以赴,因此才能做什麼像什麼,弄得五光十色。
走這麼一趟交大也還蠻愉快的(面試很慘但還是覺得很愉快,某種層度上我病了T__T||)
有好吃的巧克力鬆餅、下午要meeting但有情有意陪我考完整場的黃西瓜、去交大圖書館隨便翻翻看到喜歡的武俠小說。
比較慘的是回來我發燒了Orz,不知道是不是中暑,晚上原本說要去接宗銘,結果整個人掛在床上
猶豫了半天隔天要不要出遊..結果一覺起來渾若無事還是去了XD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