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MenTalk看到的一段話

「男人遇到事情時通常直覺都是馬上設法解決事情
    但是女人遇到事情時  99.9%都會先做出情緒性的反應
    安撫好自己再解決事情」

讓我想起一件事

上禮拜六我們去三貂嶺,約同一班車集合但各自出發點不同
我和宗銘在樹林先上車,阿呆和斯文則在松山上車
我們上車後選了第二節車廂,並且打電話告訴女生們第二節車廂見
聯絡中斯文有些匆忙,阿呆則是買票遇到問題

到了松山,車門打開,我盯著每個上車的乘客
乘客全部進入,車門關上,火車啟動

「人呢?」我問宗銘。
宗銘一臉不意外的樣子:「沒關係我看的很開,我就說吧。」

於是我走到了第一節車廂望了望,又走去後面車廂看了一眼。
沒人就是沒人..
一屁股坐回位子的時候電話響起了

「(先是一斷吵雜聲音)阿北阿北,我們沒坐上車!!!」斯文開宗明義說了。
「ㄜ...」我記得我ㄜ了很久,印象中以前好像也有類似情況..
(手機被拿走的聲音..)「我跟斯文去上了個廁所跑下來火車就開走了!@#$現在怎麼辦?」換成阿呆說話。
「ㄜ..」這是腦海一片空白但又能讓話筒保持聲音的方式

腦海中轉的飛快
火車時刻、客運、其他交通方式、改行程、改地點、改吃個飯?

先讓四個人集合在說!!大量分析後我心裡下了決定
剛好下一站快到了,回身就要抓宗銘下車回松山。
「我們在腳踏車很多的車廂,好擠」阿呆說。
「什麼鳥?!」我傻眼。
「害唷!斯文裝的很不像耶,我覺得超假的,阿北居然相信了,我們跑到倒數第二節車廂了,在吃早餐中」
(從頭到尾很認真在思考怎麼辦的我,完全沒發現有人在唬我)

結論
「男人遇到事情時通常直覺都是馬上設法解決事情  所以通常也比較好騙

0 意見:

張貼留言